戰士
戰士是所有人類中最危險的。 像獸族攻擊者一樣,人類戰士快速,準確,致命,並且似乎對他們的能力沒有上限。 戰士是遊戲中最好的傷害輸出者,因為他們可學習雙手精通的能力允許他們一次使用兩種武器。

但是,他們為這種力量付出了代價。 勇士無法承受比圓盾更強大的攻擊。 他們的HP總是很低,他們必須始終保持警惕對抗魔法用戶,因為他們無法攜帶大盾牌。


力量 傷害,準確度,規避,MP最大值,防禦,速度,魔法抗性
體力 HP 最大值,HP 回復率


護衛
護衛是人類國家的保護者。 他們認為最好的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因此他們擁有所有人類中最高的HP。 他們還可以通過攜帶強大的盾牌獲得額外的HP和防禦。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同樣獲得攻擊力和力量數據,因此他們可以防禦意外攻擊,並且他們也會進行強大的打擊。

然而,這種防衛是有代價的:它們通常比戰士更慢,更準確,並且它們對防禦的重視程度越強,攻擊力就越弱。


力量 傷害,準確度,閃避,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體力 防禦,HP 最大值,HP 恢復

刺客
刺客是所有職業中速度最快的,人類和獸族都一樣。 他們依靠速度,隱身和毀滅性的第一次攻擊。 他們近距離的進攻能力非常出色。 然而,它們在被固定時注定要失敗。 他們的低HP和防守使他們成為輕鬆的目標,建議選擇這個職業的人謹慎使用。

當他們的攻擊力很高時,刺客造成的傷害最大,但他們的速度遠低於專注於敏捷的刺客。 最後,具有平衡攻擊力和敏捷的刺客可能具有較高的存活率,是相對較弱的戰士而言。


力量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敏捷 精準,閃避,速度


弓箭手
在所有類別中,人類和獸族,弓箭手都是最多才多藝的戰士。 他們可以遠距離射擊,並且在近戰時幾乎同樣出色。 像刺客一樣,弓箭手在被困時最容易受到攻擊。 它們的低HP和防禦使它們在被固定時很容易被撂倒。 他們的遠程武器造成的傷害主要取決於他們的攻擊力屬性。

專注於發展他們攻擊力的弓箭手將造成更多傷害,而增加他們的敏捷屬性的弓箭手將看到提高的速度和技能水平。


力量 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敏捷 精準,閃避,速度

巫師
巫師通常會從遠處攻擊,使用強大的元素法術來擊倒他們的對手。 雖然他們可以通過增加他們的敏捷屬性在近戰中使用匕首,但是他們失去了大部分法術的衝擊力,這主要取決於智力。

專注於敏捷的巫師可以提高他們的生存機會,而不是其他。 如果他們不注意他們的智力提升,他們可能會發現自己無法使用最強大的魔法咒語。


敏捷 傷害,精準,閃避,HP最大值,HP恢復
智力 MP最大值 ,MP恢復, 魔法力,魔法抗性


幻術師
幻術師是法師級別的支援專家,專門研究保護性法術和遠程攻擊以使他們的敵人士氣低落。 當他們搭配專門為魔法增添魔力的人員時,他們特別強大。

幻術師在戰鬥中非常脆弱。 即使那些專注於敏捷的人也處於危險之中。


敏捷 傷害,精準,閃避,HP最大值,HP恢復
智力 MP 最大值,MP 恢復,魔法力,魔法抗性

主教
主教通常被認為是一個支援職業,雖然他們廣泛的能力使他們成為有效的獨奏冒險家。 他們的物理攻擊相對較弱,但他們的法術補償很大。 當他們參加一個可以造成巨大物理或魔法傷害的冒險者隊伍時,他們會變得更加危險。

一些主教專注於他們的力量,因為它提供了增加的傷害加成和防禦力量。 此外,更高的智慧允許他們支持更多技能水平更高的隊員。


體力 損壞,準確性,防禦,HP最大值,HP恢復,逃避
智慧 MP 最大值e, MP 恢復, 魔法力, 魔法抗性


祭司
祭師傾向於在大多數戰鬥中扮演次要角色 - 他們通過保護性的祝福和恢復法術支持他們的隊伍而不是參加戰鬥。 這並不是說他們被動地坐在場邊:他們擁有出色的護甲和強化法術,儘管他們沒有任何強大的主要攻擊技能,但他們仍然是不容忽視的對手。

專注於他們的力量值的祭師擁有強大的防守能力,而那些專注於智慧的則在進攻法術更強。


體力 傷害,精準,防禦,HP最大值,HP恢復,閃避
智慧 MP 最大值e, MP 恢復, 魔法力, 魔法抗性

等級 暱稱 名聲
84 火焰邪神 72240
85 凌雲飛 52365
85 地藏小王 37464
85 多多綠茶 35220
85 自由無影 34056
84 陌上煙雨遙 30974
85 ∞TM¢185㎝° 29718
85 重要嗎 28679
85 自由冷血鬥士 27679
85 請幫忙撫摸 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