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士
在所有獸族戰鬥員中,武士是最具攻擊性和危險性的。 隨著他們的攻擊力增加,他們的準確性,閃避和速度也會增加 - 他們可以比他們的弟兄騎士更快地在戰鬥中造成致命一擊。 他們的力量似乎沒有限制。 利用特殊的“技能武器”,提高戰鬥技能的古老技術裝置,增強其致命的戰鬥技能。

它們強大的力量彌補了低HP。 他們無法忍受盾牌,使他們更容易受到物理攻擊。


力量 傷害,準確度,逃避,MP最大值,防禦,速度,魔法抗性
體力 HP 最大值, HP 恢復


騎士
騎士是獸族的盾牌人,行走的堡壘與他們的力量直接相關而變得越來越強大。 每次騎士升級時,他都會自動獲得力量 - 他的HP固有的高度足以匹配人類護衛。 與其他男性獸族不同,騎士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護臂”來顯著提高他們的防禦能力。

因為他們專注於防禦而不是破壞,騎士的準確性,閃避和速度都非常低 - 他們的防守越強,他們的進攻就越弱。


力量 傷害,準確度,規避,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體力 防禦,HP 最大值,HP 恢復


神射手
神射手是對騎士和武士的長程支援,這是一種活火砲彈。 雖然他們在近距離戰鬥中相當弱,但是當他們射擊他們的槍臂時,他們在遠處是非常強大的,只要他們透過遠程技能與敵人保持距離。

主要關注增強他們的敏捷屬性的槍手將更喜歡使用“命中和奔跑”策略,而攻擊力專注槍手可以使用“砲塔”類型策略。


力量 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敏捷 準確性,閃避,速度

魔鬥士
魔鬥士在戰鬥中依靠強大的元素法術,通常更喜歡從遠處發揮他們的魔法。 有些人選擇通過提高他們的敏捷來專注於近戰,但最有效的魔鬥士通過魔法對他的敵人造成破壞。

魔鬥士確實從增加的敏捷中獲得了一些生存益處,但是他們必須在這些好處和同類中最強大的法術之間做出選擇。


力量 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閃避,精準,魔法抗性
智力 MP 最大值,MP 恢復,魔法力,魔法抗性


冷血鬥士
冷血鬥士可能看起來很脆弱,但是當與另一位審判官或獸族戰士配對時,他們變得可怕。 他們將生命歸還給他們的盟友並且可以使敵人無法動彈,讓他們的盟友輕鬆地擊敗他們的敵人。

冷血鬥士可以通過增加他們的敏捷來提高他們的生存機會,從而減低防禦,HP 最大值和HP恢復上升。 與人類主教或祭師一樣,冷血鬥士的智慧以其強大的技能授予能力,他們的敏捷為他們提供物理攻擊防禦。


敏捷 傷害,準確性,防禦,HP最大值,HP恢復,閃避
智慧 MP 最大值,MP 恢復,魔法力,魔法抗性


無影者
無影者是獸族的刺客 - 沉默,致命,快速。 他們在近距離戰鬥中具有出色的進攻能力,並且在從隱身位置進攻時處於最佳狀態。

像神射手一樣,他們必須警惕陷阱 - 當他們被固定時,無影者特別脆弱。 無影者必須在攻擊力和敏捷之間做出選擇:高攻擊力會增加她的毀滅性傷害,而基於敏捷的無影者則是快速,技術更高的倖存者。


力量 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敏捷 準確性,閃避,速度

等級 暱稱 名聲
84 火焰邪神 72240
85 凌雲飛 52365
85 地藏小王 37464
85 多多綠茶 35220
85 自由無影 34056
84 陌上煙雨遙 30974
85 ∞TM¢185㎝° 29718
85 重要嗎 28679
85 自由冷血鬥士 27679
85 請幫忙撫摸 2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