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鐵匠的建議任務後,您可以將自己喜歡的設備帶到鐵匠NPC進行升級。
升級
您必須使用升級金屬和金幣來升級裝備。 升級成本根據裝備質量,等級及其升級級別自動計算。

升級使用礦物的類型在任何階段都無關緊要,但成功率因礦物品質和裝備的質量而異。 成功率按以下順序改變:
獅賓 < 米索利 < 伊特尼石 < 靈魂金屬
無法升級或加強的裝備:戒指和項鍊。
出現“升級”視窗時,將要升級的裝備及升級金屬一同放置在欄位中升級裝備。

升級成本根據要升級的裝備及其等級,數值和升級級別自動計算。 單擊“升級”按鈕後,將顯示確認消息。


裝備成功升級後,可以在下一階段再次升級。 如果升級失敗,仍需花費升級成本,並且裝備可能會降級一級/可能會丟失最大耐久性的隨機值,範圍從1到10(包括1和10)。


數值轉移
完成鐵匠的建議任務後 完成鐵匠的建議任務後,您可以將喜歡的設備帶到鐵匠NPC進行數值轉移。 數值轉移需要一定數量的金幣。 好的設備之間的數值轉移成本更高 。

你必須有一個祭品裝備和金幣進行數值轉移。
升級成本根據要升級的裝備及其等級和升級級別自動計算。 這不會重置裝備的升級級別。



• 無法數值轉移的裝備: 戒指和項鍊。.
將要升級的目標裝備移動到數值轉移視窗,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
將祭品裝備移到下一個視窗。

基於目標裝備和祭品裝備自動計算成本。 一旦您選擇要轉移的數值,鐵匠將引用轉移價格。
• 祭品裝備的等級必須等於或高於目標裝備的等級。
• 紅色或白色數值較差且相等,不能轉移。
• 最小傷害不能高於最大傷害。
• 只有那些以綠色顯示的數值才能轉移。

點擊“轉移”以查看數值轉移效果。 如果您改變主意,只需退出選單並將裝備放回背包中即可。 無論成功與否,您的祭品和轉移成本都將消失。
等級 暱稱 名聲
84 火焰邪神 72240
85 凌雲飛 52365
85 地藏小王 37464
85 多多綠茶 35220
85 自由無影 34056
84 陌上煙雨遙 30974
85 ∞TM¢185㎝° 29718
85 重要嗎 28679
85 自由冷血鬥士 27679
85 請幫忙撫摸 27565